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关于草莓🍓

原ID:啵啵虎最爱的草莓🍓

https://popiask.cn/#/mine/mineQuiz/172832 提问箱~戳这里和我聊天😉

这里NINEPERCENT团饭

最爱朱正廷黄明昊

还有我们奶泡九个大宝贝(✖╹◡╹✖)♡

偏爱李希侃朱星杰
大本命EXO

初心cp 勋鹿灿白繁星

但是这里cp文章大概只会出现偶练相关,生命不息,搞cp不止
磕的很杂
但最爱贾正贾正贾正
主磕贾正丞坤
我的文章大概只会出现以上cp
喜欢唠嗑,想和小可爱一起快落搞偶

搞一个草莓园吧,小甜饼永远使我快乐♪٩(´ω`)و♪
更新的速度大概和蜗牛差不多吧(悄悄溜走)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唠嗑都超级喜欢啦!

【贾正】

一发完小甜饼
想让你依靠

专属蛋包饭

当黄明昊不理朱正廷之后

【联文】Negative Distance

掌心温度

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

天上掉下个毛团子

一个红豆体甜饼

亲密距离与动作记忆

关于起床气

兔宝宝不吃胡萝卜

双向套路

还没填完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的坑

李涛,被朱正廷抱着的小女孩是谁?(一)

李涛,被朱正廷抱着的小女孩是谁?(二)

李涛,被朱正廷抱着的小女孩是谁?(三)


真相是真(上)


【NINEPERCENT全员向】
NINEPERCENT宿舍日常(一)

NINEPERCENT宿舍日常(二)

NINEPERCENT宿舍日常(三)

NINEPERCENT宿舍日常(四)

奶泡森宿舍日常之学习问题(上)

奶泡森宿舍日常之学习问题(下)


【NPC全员向/贾正/长得俊】

头脑一时发热开的坑,刑侦+异能

九号特殊调查组(一)

九号特殊调查组(二)

九号特殊调查组(三)


【洋灵】

最可爱的人和最可爱的事

【长得俊】

做我的猫


【毕侃】

重逢暗恋(上)


经授权后的转载存档:

❤【长得俊】

甜心公寓(01)

甜心公寓(02)

甜心公寓(03)

甜心公寓(04)

甜心公寓(05)

甜心公寓(06)

甜心公寓(07)

甜心公寓(08)

甜心公寓(09)

甜心公寓(10)

甜心公寓(11)

甜心公寓(12)


❤【贾正】

【贾正】撒娇怪

【贾正】知乎体:如何接受自己的儿子是同性恋。

【贾正】我的秘密

【贾正】草莓和六月


❤【洋灵/卜岳】

杀死舆论

(关于这篇文我必须说点什么:现实背景高虐预警!但我太爱了TAT作者自己写这篇文的中途都因为太过现实致郁差点放弃,然而写出来之后也因为确实过于现实过于尖锐而被骂,最后删文销号退圈。但是说实话我不觉得写出这种文章有什么过错,有错的只是不愿意面对可能发生的现实和过度上升的读者朋友。)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