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贾正】真相是真(上)

暖/甜/不长/但一发完不了/不知道下一章在什么时候/尽量描绘出我心里的46/现实已经很残酷何妨做个美梦


(零)

“那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一直坚持到现在呢?或者说有没有一件事或是一个人给了你这样那样的动力?”主持人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纵然朱正廷提前知道台本,却还是微微有些愣神,主持人提醒:“正廷?”

 

“啊,抱歉。”朱正廷如梦初醒,回过神来,“当然有动力啦,一是我对梦想的热爱和坚持,”说到这里朱正廷兀自笑了出来摆了摆手“好啦我知道你们不想听这种官话啦,嗯……确实有这么一个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他陪我走过练习生时期的所有黑暗,知道我所有的不堪,懂我所有骄傲与坚持,这么说可能矫情了点,但是如果没有他,朱正廷或许不会是现在的朱正廷。”朱正廷说完,感受到了全场不同寻常的寂静,甚至连主持人都有些呆滞,台下的小助理几近石化,朱正廷咳了两声,“醒醒啦大家,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我和他很好,一直都很好,这么多年,劳烦大家操心了。”

 

#朱正廷黄明昊  爆

#朱正廷我和他一直都很好  热

#贾正  热

 

朱正廷看着微博热搜第一,后面跟着大红色的“爆”字,又盯着“朱正廷黄明昊”六个字发呆,我们的名字终于这样光明正大的并列在一起了,四舍五入就当公开了吧,朱正廷这样想着,心里那一点点瞒着全世界谈恋爱的隐秘又刺激的小心思蹦了出来,嘿嘿傻笑起来。

 

“哥,廷、廷哥。”小助理小心翼翼戳了戳身边傻笑着的朱正廷。自从下了节目朱正廷就让身边的助理司机经纪人把电话全开了免打扰,小助理瑟瑟发抖大气不敢出,内心已经如滔天骇浪翻滚起来了,黄明昊诶!史上年纪最小的影帝诶!当年对友如今对手,两人虽然身处同公司却势同水火,业内传言两人不合多年,当年大火的NINEPERCENT解散后回公司以NEXT出道,不过五年再次分道扬镳,自此两人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意,闭口不谈对方不说,代言资源样样对着来。

 

此刻小助理看着自己老板呵呵傻笑,手机响了半天都没意识到,小助理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悄悄探头看了眼屏幕,这一看不打紧,小助理实实在在吓了一跳“🌲黄明昊❤️”三个字两个符号明晃晃的闪烁在屏幕上。

 

“看什么看。”朱正廷故作凶狠的瞪了小助理一眼,接通了电话。

“喂,正廷。”黄明昊经过岁月沉淀更显温柔的嗓音透过电话传入朱正廷耳里,小助理细心的发现自家老板居然红了耳朵,倒吸一口冷气,悄悄坐的远了些。

“嗯,那个......你看到了吧。”朱正廷咬了咬嘴唇,内心有些忐忑,但是一想到前两天有关黄明昊和某流量女星的绯闻霸占头条好几天心里气就不打一处来,又哼了一声:“这下看那个谁还想靠着你上位。”

 

“好啦,说也说了,做也做了,祖宗消气了没?”黄明昊对朱正廷永远不缺耐心,柔声哄道:“那接下来是不是该考虑考虑把我签走了?我的BOSS大人?”

 

“做什么做你不要再打什么坏主意了啊我不会上当的!”朱正廷一下子坐直又揉了揉因为昨晚的翻云覆雨而酸痛的腰。

 

“......你想哪去了我说工作室的事儿!”黄明昊简直要被朱正廷气笑,正儿八经说话呢怎么就歪到别处去了。

 

“啊,那当然了,你也不看看你廷哥是谁,通知他们几个准备收拾东西吧。”

得到黄明昊“得令!”的答复后,朱正廷嘚嘚瑟瑟的挂了电话。

 

“琦姐,工作室的事情,准备放消息出去吧。”朱正廷扭头吩咐经纪人。

 

“廷、廷哥,”小助理实在是好奇的要命,凑过来小心翼翼拉了拉朱正廷的衣袖,“你和......黄影帝......”咽了咽口水看着朱正廷没敢再说下去。

 

朱正廷轻笑,问道:“想听故事吗?”没等小助理回答,便自顾自的说起话来:“我和黄明昊啊......这都多少年了?”我也终于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回忆一下藏在记忆深处,最单纯最可贵的一腔孤勇的青春。

 

(壹)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刚开始练习生生涯的那近一年的日子,在朱正廷的记忆里是灰色的,刚到公司没多久就被丢到异国他乡,年少的朱正廷空有一腔热血,却没能以热血抵抗仿佛永无止境的练习日所带来的无边孤独感的能力,索性上天没有让他孤独太久,年幼他六岁的黄明昊“哇!”的一声,出现在朱正廷的世界里。

 

要说初遇,对于情侣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吧,有人记得那天的天气,甚至自己和对方穿着,但对于朱正廷来说,初遇那天记住的,只有黄明昊闪闪发亮仿佛装了一整条银河的眼睛,和下了自己一跳的一声“哇!”,对此黄明昊抗议过很多回,振振有词说我都记得你那天穿着一件白色的短款羽绒服,围着褐色的围巾,还带了一顶有小熊耳朵的毛线帽,朱正廷总是调笑他那时就对自己一见钟情了吧,要不怎么记得那么清楚。

 

一见钟情不钟情的,小小年纪的黄明昊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这个哥哥轻易被自己吓了一跳很好玩儿罢了。在异国他乡住在同一个宿舍的中国人,四舍五入就是亲人了,而朱正廷也确实是拿这个比自己小了六岁的孩子当亲弟弟疼。黄明昊年龄小,性子活泼又心思活络,很快便在练习生里混得开了——至少当时的黄明昊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练习生制度里,向来不缺天才,黄明昊就是那个有天赋的人。训练了小半年,便进入了舞蹈A班,彻底和朱正廷每天同进同出,太过优秀的人总会招来嫉妒,更何况是两个外国人,邻国练习生大多数都有着排外心理,对比自己厉害的外国人更是妒忌,于是找了个练习的空档把出来接水的黄明昊堵在了水房的角落。

 

朱正廷左等右等终于坐不住了,起身去找黄明昊,

“Justin,你接好了......你们干什么?!”朱正廷进了水房看到的就是抱着两个水杯瑟瑟发抖的黄明昊,和围在他面前的三个面色不善的练习生,其中一个手还举在半空中,仿佛下一秒就要落在黄明昊的脸上,朱正廷冲过去一把把那人手甩开把黄明昊护在身后,掏出手机,

“要是不想被开除的话,就别再打他的主意,照片我可存好了。”

晃了晃手机瞪了中间那人一眼,

“你......他......靠,走了走了。”那人瞪大眼似是不可置信,挥了挥手带着人走了。

 

“昊昊没事吧,哥哥来晚了啊,不怕不怕。”朱正廷转过身把黄明昊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还上手摸了摸脸,黄明昊笑嘻嘻:“没事啦哥哥,他们没打我,走吧走吧,咱们回去练习。”说着挣开了朱正廷攥他攥的死紧的右手,换了左手和他牵着,朱正廷这才意识到自己其实紧张的出了一手汗,慌忙在衣服上蹭了蹭。

 

“哥你这么紧张我啊,你真拍了照片?”黄明昊小幅度地晃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

 

“哪、哪能啊,我吓都吓死了,你不知道我刚过去那人的手看起来下一秒就要落在你的小脸上了,不过电话倒是准备好了的,要是咱俩挨打了我就给理事打电话,嘿嘿,还好没事,你廷哥聪明吧。”朱正廷有点劫后余生似的庆幸。

 

“厉害厉害,我哥哥最厉害了。”黄明昊勾起嘴角低头笑了笑,撒娇似的应和道。

 

 

从那以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一心扑在练习上,不分昼夜废寝忘食,两个人会偷偷窝在小宿舍里分吃一碗泡面,在舞蹈室头挨着头眯上那么一小会儿,“啊,饭们不是还说Justin睡觉可以没有床,但不能没有朱正廷的嘛,”朱正廷兀自笑了出来“仔细想想倒也差不多,那时候不像是相互依靠,更像是相依为命,嗯,对,相依为命。”朱正廷点了点头自我肯定。

 

时光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飞逝,竞争也越来越残酷,终于有一天,理事将通过月末测评的十个人召集到办公室,宣布他们中的五个将要去参加一档生存类真人秀比赛,念名单的时候朱正廷的心简直要悬到嗓子眼儿,第二个便是朱正廷的名字,理事交代了什么也只是机械地点头,因为黄明昊在他身边低着头叫了一声“哥”,朱正廷只好把弟弟的手抓的紧一点,再紧一点,仿佛这样就能让两个人不分开似的,两颗心终于在理事念出“Justin”的一瞬间跳入了同频。有你,还好有你,让我能在这条看不见终点的路上一直努力走下去。

 

人与人之间的吸引是相互的,合适的齿轮或许有很多,可完美契合的也许只有那一个。那些年灰色而又不知尽头的日子,因为有梦想,因为有你,而变得鲜活生动,我的世界有了彩虹。

 

 


评论(5)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