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Negative Distance

🍊第一次联文@小小🍓 @蜜桃红茶四分盐 
🍊失踪人口突然诈尸
🍊尤点紧张 希望大家喜欢
💕前文指路→"https://strawberry372.lofter.com/post/1f564242_eea69843(一)

"https://jiusansui916.lofter.com/post/1f6be313_eea65232(二)



Negative Distance(三)

朱正廷在黄明昊背后磨磨蹭蹭跟着走,不自觉的扣着手,嘴里念念有词:
“哪里来的小屁孩儿一天天得得嗖嗖,你廷哥才是乐华最靓的崽!还没礼貌,自大狂......”
说着抬头瞪了一眼前面的黄明昊,“略略略”朱正廷挥了挥拳头又冲某个人吐了吐舌头。

实在受不了朱正廷磨磨蹭蹭的黄明昊转过身想让他走快一点,一扭头就看到正冲他做鬼脸吐舌头的朱正廷,社会你昊哥猝不及防被萌到,尤其是看见朱正廷一脸做坏事被发现心虚低头的小表情,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头不屑的撇了自己一眼。

呦,这变脸变得真是......太特喵的可爱了啊!黄明昊被戳中了奇奇怪怪的萌点,忍不住在心里嚎叫,但你昊哥还是要脸,尽管心里被萌出血,表面上还是故作淡定伸手去拉朱正廷:“正正哥你快点,我有点饿了。”

被黄明昊拽住手腕往前拉的朱正廷在心里唾骂自己:“你心虚个什么劲儿啊本来就是他不对,朱正廷你才是应该理直气壮的那一个拿出你乐华第一校霸的霸气来啊。啊不过这小孩儿也才刚来,刚来?刚来也不能这么没礼貌啊......”沉浸在自我纠结中的朱正廷没意识到自己一路被黄明昊扯着手腕保持着跟后者差了小半步的距离,还一脸认真外加一点小委屈的表情,让周围偷偷围观的女生不自觉的发出了压抑的尖叫声,黄明昊隐约听见“可爱”、“萌吐奶”之类的字眼,心里莫名冒出些不爽,像夏天的柠檬气泡水,咕嘟咕嘟地冒着酸泡泡,黄明昊不太明白这种略微怪异的感觉,摇摇头压下心中升起的不适感,刚想回头跟朱正廷说话,脑袋却突然被推了一下:

“疼啊你干嘛拽那么使劲儿!绑架还是谋杀啊!”

黄明昊这才发觉自己无意间加大了拽着朱正廷手腕的力度,扭头看着朱正廷吃痛地活动着自己的手腕,白皙而纤细的手腕上微微泛着红,黄明昊眨巴眨巴眼,一步跨到朱正廷跟前,准备伸手帮朱正廷揉揉,朱正廷见他走到自己跟前,警觉的向后退了一步,

“黄明昊我警告你啊别得寸进尺,我陪你去吃饭已经仁至义尽了,你拽我我也不跟你个小朋友计较了,你还想干嘛?”

黄明昊听见朱正廷连珠炮一般的语速,软糯的南方口音让某些字黏连在一起,配上警惕又有一些凶巴巴的眼神,“biu~”黄明昊仿佛看到一支坐着垂耳兔的箭飞到自己心上,萌点再次被朱正廷击中,炸毛的小兔子太可爱了。

但是据你昊哥活了十六年的经验之谈——行吧其实就是小孩子见到萌物的下意识反应——黄明昊委屈巴巴装可怜:
“正正哥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微微抬头发动天赋技能“怯生生眨眼附带天真可怜光线”,
“我只是不太适应周围这么多人,有点紧张而已。”

“......”朱正廷本质其实是个萌物控,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的主儿。看到黄明昊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后瞬间软了心,唉,说到底不还是个孩子吗。

往前跨了一步一把搂住黄明昊,“走,不怕,哥哥带你吃香的喝辣的!”黄明昊在朱正廷怀里一愣,似乎是没反应过来这哥哥疾风骤雨般的情绪转变,却也乐得朱正廷搂着自己,露出一口小白牙乐呵呵应着好。

温(和)馨(平)的气氛一直持续到食堂打饭大妈的勺子落在最后一勺土豆红烧肉上面。
“你俩到底谁要?”大妈问。

“我!”

“我!”

踹我门拽我手抢我迷妹(?)我忍了,抢我土豆抢我肉?不存在的!这种事情就是不存在的!朱正廷心里的小人抱着土豆和肉疯狂蹦迪。

评论(2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