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贾正】兔宝宝不吃胡萝卜

甜/短/一发完/无脑ooc小甜饼

无逻辑无文笔有bug的小萌文 其实就是想搞兔子🐰

两三句话长得俊






黄明昊很挑食,不吃海鲜不吃葱姜蒜不吃香菇不吃很多东西,但喜欢吃胡萝卜。朱正廷对此无法理解,胡萝卜简直是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


黄明昊很头疼,自家哥哥最近铁了心要治他挑食的毛病,海鲜过敏咱不吃就不吃了,菜没得挑,必须吃。


黄明昊试图以“朱正廷你自己都不吃胡萝卜凭什么要求我不挑食”为理由拒绝朱正廷给他夹菜这种行为,被朱正廷镇压,振振有词道:“你是小孩子还在长身体,不能挑食,不然营养不良我怎么跟阿姨……跟咱妈交代!”搬出妈妈们来,再列出无数条挑食的坏处来,黄明昊把胡萝卜嚼的嘎吱嘎吱响,也只能乖乖吃掉碗里的菜。

反抗是不敢反抗的,就偷偷略略略这样子。


黄明昊有时候真的不理解,明明朱正廷各方面都真的很像小兔子啊,白白软软的毛,水灵灵的眼睛,喜欢蹦来蹦去,爱吃胡萝卜……哦不朱正廷讨厌胡萝卜。


“哥你那么像兔子为啥不爱吃胡萝卜啊?”


无意间问出这话的黄明昊遭到了来自小队长的灵魂震惊,拍了拍黄明昊以示安慰蔡徐坤悄悄远离了战场,紧接着就听到了来自黄明昊的嚎叫声:“哥!哥别打了!我错了错了我闭嘴行了吧!”


“你才兔子呢你才可爱呢!黄明昊你是不是找打!”朱正廷一把把黄明昊箍在自己怀里,“行了别嚎了我根本没使劲儿。”


黄明昊立刻从痛苦哀嚎变成灿烂笑脸“嘿嘿嘿哥我说着玩儿的。”




或许是黄明昊从小就想养一只兔子,和对他正廷哥像兔子这件两件事执念太深,总之,黄明昊在一天清晨,发现了躺在他枕头上的长出了兔耳朵和兔尾巴的朱正廷。


其实他是被毛茸茸的触感惊醒的,他哥什么时候这么多毛了!黄明昊睁眼就是一片白色绒毛,嗯?怎么还动了动?朱正廷呢?我昨晚上明明抱着他睡的啊?


黄明昊一把撑起身子,看着自己枕头上,小小一只的兔子,啊不,小小一只朱正廷,嗯……好像也不太对,朱正廷还是那个朱正廷,只不过缩小成一个手掌那么大,还有了……两只兔耳朵和一个毛绒球一样的兔尾巴?黄明昊怀疑自己没睡醒,于是伸手……使劲戳了一下缩成一团的白团子。


“嗷!黄明昊你有毒啊!”白团子惊醒,一下翻过身来,却没把握好平衡,咕噜噜滚下了枕头。


“哎呦喂!”朱正廷愤怒睁眼却觉得自己的世界天旋地转,伸手扶了扶自己晕眩的脑袋,嗯?毛茸茸的是什么东西?扯一下,嗷!好疼QAQ

朱正廷泪眼汪汪。


黄明昊被惊呆了,伸手又戳了戳眼前白团子的尾巴,


“啊!流氓!”白团子一下跳了起来。


“哥,”黄明昊咽了咽口水,拿过了手机打开自拍模式“你,你……”


“你什么你啊!”朱正廷转身却被巨大手机屏里的自己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床上,颤巍巍抬头,超大只的黄明昊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在进行了许久的心理疏导后,朱正廷勉强接受了自己变成一只小兔子的事实,不就是多了两只耳朵一条尾巴,门牙稍微长了点身体稍微小了点嘛,社会你廷哥还是……还是不怎么能接受啊摔!



黄明昊倒是来了劲儿。把朱正廷捧在手里举到自己眼前,痴汉似的盯着小团子傻笑,朱正廷被他看的不好意思,“看什么啊都成斗鸡眼了,丑死了黄明昊。”说着耳朵还垂下来挡住自己的脸,拒绝和黄明昊对视。


白天的宿舍只有黄明昊和朱正廷在,这个事实让朱正廷放松了一点,开始试着接受突然变得巨大的世界。


嚯,好大一颗草莓,朱正廷抱着黄明昊塞给他的草莓啃得起劲,“这就当早餐吧。”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满脸草莓汁的小花脸忍俊不禁,


“中午我要吃肉!土豆炖牛肉!”朱正廷举起小爪子点菜。

“小兔子不都吃胡萝卜的吗?”



“不吃胡萝卜!我要吃肉!”朱正廷气得跳脚。又抱起一颗草莓打算当做炮弹攻击黄明昊,瞄准,准备发……



“好好好,给你做牛肉。”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炸毛跳脚耳朵都竖起来的模样,被萌得找不着北迅速答应了兔兔的要求。兔兔那么可爱兔兔说什么都对。




“黄明昊是个大骗子!”朱正廷坐在桌子上,背对着大盘子里的土豆胡萝卜炖牛肉喊出了这句话。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盘着腿,手臂在胸前交叉气鼓鼓的模样,不由得好笑,人变小了连心智都变小了吗?算了,本来也就顶多三岁。


揉了一把手感极好的小脑袋,哄道:“胡萝卜就一点点,真的,牛肉有好多呢都是你的好不好?”


“胡萝卜有味道。”朱正廷扭呀扭,转了一百八十度,留给黄明昊一个背影。


“宝宝我发誓,胡萝卜一点味道都没有,你就吃一点点好不好?”黄明昊心想或许可以趁这个契机改掉朱正廷不吃胡萝卜这个毛病。夜盲症什么的虽然让黄明昊趁机占尽了便宜,但总归对朱正廷不好。


“哼,不要。”朱正廷的兔耳朵又立起来了,黄明昊知道这是炸毛的预兆,于是赶忙投降,“好好好不吃不吃,我吃行了吧,都给我。”


气呼呼的小团子这才扭回身子。黄明昊松了口气,把肉用筷子弄成一小块一小块,放在给朱正廷准备的小盘子里,叉子勺子对于目前的朱正廷来说都有些大了,黄明昊只好给他拿了牙签让他扎着吃,还心惊胆战生怕他拿不稳扎着嘴。好在朱正廷吃饭还是非常灵活的,黄明昊只需要投喂就好。


看着朱正廷吃得认真,黄明昊悄悄把一块胡萝卜捣成非常小的一块,混着一勺子牛肉放进了朱正廷的盘子里。可还是被某只小兔子发现了,朱正廷噘着嘴盯着胡萝卜,转了转眼珠子,生出了捣乱的心思。


朱正廷把放在盘子旁边用来舀汤汁的勺子拖过来,垫在盘子上,以盘子的边缘为支点成了个简易的杠杆,把盘子里的胡萝卜丁放在了勺子里,黄明昊奇怪“正廷你干嘛呢?”


朱正廷没理他,自顾自站在勺柄旁,倒数三二一,发射!朱正廷蹦上了勺柄,勺子里的胡萝卜连带着汤汁一起飞了出去。


“……”黄明昊目瞪口呆。


“哼,胡萝卜飞走啦!”朱正廷嘚瑟得蹦蹦跳跳。


“朱正廷!”黄明昊心想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还真不拿我当男朋友?为你好你还给我捣乱?


“……黄明昊你再声音比我大!”朱正廷吓得一抖,随即大声吵了回去,竟是带了些许哭腔。黄明昊从来没对自己这么凶过!小兔子又生气又委屈。


黄明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声音确实凶了点,分贝还不小,看着朱正廷红了眼睛瞪着自己,立马服了软,胡萝卜算什么面子算什么男朋友才最大!

“宝宝宝宝你、你别哭啊。”话都卡了壳,“我不是故意的宝贝,就是……我就是想让你……哎呀……”黄明昊看着眼睛更红了的朱正廷彻底慌了神。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朱正廷泪眼汪汪“我可以吃胡萝卜,但、但你不可以对我那么凶,我、我会伤心……”


“对不起哦宝宝,没有下次了好不好?胡萝卜咱不想吃就不吃了啊”黄明昊把小兔子捧到自己眼前,盯着垂下去的兔耳朵心里愧疚不已,自己惯出来的男朋友,说什么也得宠下去。


“那、那亲亲。”朱正廷终于抬起头,看着黄明昊。


“啊?”黄明昊为难的看着小兔子,这么小从哪下嘴啊。


“啊什么啊。”朱正廷说着站起来小手撑在黄明昊嘴角两边,果冻般的唇凑近黄明昊,然后,啊呜一口咬在了黄明昊嘴唇上。


“嘶!”黄明昊倒吸一口冷气,这是下了多大劲儿啊。

“逼我吃胡萝卜还凶我,还想让我亲你,略略略~”朱正廷做鬼脸。从黄明昊手上蹦到了桌面上。


“你呀。”黄明昊舔舔唇,一指头把朱正廷戳得坐在了桌子上。


当然胡萝卜最后还是吃了一小口,朱正廷大爷似的坐在盘子旁边,“看在你辛苦做了这么久的份儿上,你哥哥我勉强尝一口吧。”


黄明昊欢天喜地送过去一口胡萝卜,小兔子吧唧吧唧认真嚼东西的样子在黄明昊心里永久珍藏。



至于后来尤长靖拿着自己被胡萝卜以及汤汁溅上的歌词本抓狂,拿出大哥的气势逼问朱正廷黄明昊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被黄明昊偷拍的小兔子萌到抱着已经变回原样的朱正廷不撒手这就是后话了。


感叹生活之奇妙的尤长靖没有想到,过了不久自己也遭遇了同样的事。“老天野啊,尤长靖也变成兔子了啊!”


“正廷变兔子是因为挑食不吃胡萝卜,你变兔子难道是因为你什么都吃,肉肉吃的太多了?”黄明昊欠嗖嗖,想要冲过去咬人的尤兔兔被林彦俊捏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评论(18)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