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NinePercent宿舍日常(二)

不好意思哦大嘎久等了!(挠头)

可能没人记得我了嗷是我的错我太磨叽了QAQ

谢各位不取关之恩!啵唧~

我是真的想写点有内容的但怎么着就变成流水账了根本收不住,崽崽们太可爱辽 还有什么脑洞欢迎评论我们一起快乐做梦


Chapter 2 美好假期的第一个热闹清晨

     出于对成员身体健康的考虑——主要指蔡徐坤的易过敏体质——最爱干净的王子异和蔡徐坤住一间,出于对成员睡觉习惯的考虑——其实就是尤长靖和林彦俊习惯和彼此睡一屋而且尤长靖能对林彦俊裸睡的行为视而不见;朱正廷习惯Justin时不时打呼噜和范丞丞睡前外放听歌,和后两人习惯朱正廷不定期的梦话轰炸,林彦俊尤长靖一屋,乐华三人一屋,剩下两个睡觉没什么奇怪毛病的乖宝宝陈立农和小鬼睡一屋。

    由于头一天晚上经纪人宣布放假一天,然后利用一天时间收拾东西准备去美国,导致九个人嗨到很晚,在餐桌上吃完晚饭又转移战场到二楼的练习室吃零食,把经纪人气得跳脚咆哮练习室不许吃东西弄脏了谁来打扫小兔崽子们都给我滚出去!坤坤你......指着蔡徐坤的手微微颤抖,眼瞅着就要展开教育攻势,朱正廷一个闪身挡在蔡徐坤前面冲经纪人发射甜笑,——经实验证明大厂工作人员90%以上都抵挡不住朱正廷小朋友的笑容——蔡徐坤反应迅速推着剩下几个孩子往外跑,装模作样的大声训斥:“我说什么来着不让你们闹你们非要来......”

“正廷我的薯片!”小鬼被蔡徐坤推着不甘心的回头喊。

“我们就是太开心了嘛,哥你放心不会有下次了。”朱正廷笑嘻嘻,向经纪人发射帅(可)气(爱)光波,试图萌混过关。

“……”经纪人哥哥被朱正廷的笑颜晃了神一下子没了脾气,“行了行了赶紧收拾收拾回去睡觉!”

“好嘞~”朱正廷拿起小鬼的薯片转身就跑。

 

蔡徐坤联合王子异朱正廷把成员们轰进各自房间,蔡徐坤队长施压,王子异温柔攻势,朱正廷暴力镇压,主要对象是窜到尤长靖林彦俊房间试图吃光尤长靖私藏零食的范丞丞,在沙发上不停蹦迪进行freestyle battle的小鬼和Justin,还有......“嗯?农农呢?”蔡徐坤有点奇怪,“农农?”蔡徐坤叫了一声。

“这里!”房间里传来回应“我在整理作业啦坤坤。马上就好了。”

“好!那你整完早点睡哦。Bro们晚安!”蔡徐坤看着大家纷纷进屋睡觉,满意的拍拍手,骄傲的晃了晃小脑袋,踱着步子回房间,在收获了此起彼伏的“晚安!”、“安~”、“Good Night~”后躺在床上进入梦乡。

 

一夜好眠。高强度的超负荷训练以及长时间的精神压力,让大部分人都睡得很沉,睡眠打败了大多数人的生物钟,将近九点,Ninepercent的宿舍依旧安静,一声重物落地的沉闷声响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哎呦喂。”呼痛声把陈立农惊醒,一睁眼发现小鬼坐在地上抱着腿委屈巴巴,瞌睡被吓跑,陈立农赶忙将小鬼扶到自己床上坐好。

“我就是有点饿,想去找个吃的,”小鬼龇牙咧嘴揉着尾椎骨,“但是我太困了,下梯子居然踩空了QAQ。”说着还瘪了瘪嘴,陈立农彼时还没有见过小鬼露出这种可怜又可爱的小表情,一时有些怔楞,“那...那你没事吧,需不需要......”

“哎呦没事没事,你帮我拿点吃的过来吧,冰箱里有啥就拿点啥。”小鬼一个翻身滚到了床的最里面,冲着陈立农眨巴眼,陈立农见小鬼麻利的卷着自己的被子滚到墙边,还试图发射可爱光波,只觉得自己的小心脏收到了莫大的冲击。

“啊......哦哦......行,我......我去给你找点吃的。”说完便走向厨房,脑子里困意搅着惊吓简直一团浆糊,直到打开冰箱门看见空荡荡的冰箱才反应过来,又陷入新一轮的头脑风暴:

      东西呢?我昨天拿过来的酸奶草莓小蛋糕呢?怎么全没了?还有林彦俊的小面包尤长靖的蜂蜜罐,出大事了。

“嗯?这什么东西?”陈立农突然发现冰箱门上贴着的粉色爱心便签:亲爱的NinePercent成员们,陈立农不自觉念道,为了营造宿舍和谐氛围,促进成员间友好协作,你们带来的零食由我们暂为保管,今天中午的午餐需要由你们合作完成,祝顺利。Ps:超市在小区内,该小区私密性很强,各位放心采购,费用我们承包。PPs:不可以点外卖哦,你们的点单都会被我们截止。最后一个Ps:请各位成员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去往美国的飞机将在今晚10:45起飞,我们7:30准时出发。

 

“啊?没了?咋可能呢?”床上的蚕蛹骨碌一下弹起来。炮仗精一嗓子,直接把隔壁王子异喊了过来,“怎么了bro?”说着还打了个呵欠,了解情况后慌忙把蔡徐坤叫醒,陈立农和去叫醒其他人。

随着林彦俊“老天野啊我面包怎么又没了。”的喊声,和黄明昊范丞丞“哥我困......”的嘟囔声,九个人终于聚在客厅里,“哎呦你俩给我坐好!”饶是朱正廷再困此时也被两人闹醒了,推开右边肩膀上范丞丞的脑袋,却被没睡醒的黄明昊缠得动弹不得,脑袋仿佛粘在了朱正廷左肩上,怎么也推不开,索性放任小孩接着睡了。

“干嘛呀坤,”范丞丞从善如流地搬过身旁尤长靖的腿,将脑袋搁上去,又调整了个舒适的姿势“这一大早的我好困。”

“冰箱空了,咱的吃的全被收走了,留下了这个。”客厅中央有一个超大的圆形地毯,此时九个人呈扇形坐着,蔡徐坤在中间坐着拿出了小便签。“啥??我的零食没了???”范丞丞一个激动扑腾着起来,不料尤长靖正伸长手准备去拿便签,身子朝前倾了些,“咚”一声闷响,尤长靖的下巴和范丞丞的脑门来了个亲密接触。

“你干嘛啦范丞丞!躺好!”尤长靖一手揉着下巴,一手把范丞丞按在腿上,“坤坤拿来我看看。”蔡徐坤忍俊不禁,将便签递了过去。

“......”尤长靖看了半天,“想要我的蜂蜜就说嘛干嘛来这一招啦!”嫌弃的嘟嘟嘴。范丞丞这次学乖了,脑袋默默移到安全区域然后蹦了起来:“那咱不就可以去买东西啦?!还不用自己掏钱诶!嗨起来啊兄弟们!”说着伸手去拽昏昏欲睡的Justin。

“我只想知道,咱吃啥?”小鬼举手提问“我真快饿死了。”

“椰浆饭!”尤长靖抢答。

“就炒菜好了长靖你那个只有你会做啊。”陈立农提议。

“可是我想吃肉。”林彦俊咬咬嘴唇,他有点饿了。

“可乐鸡翅!”Justin在范丞丞的暴力摇晃下终于醒了,加入点菜大军。

“酱香土豆!”、“番茄炒蛋!”、“红烧排骨!”众人像倒豆子一样,菜名一道一道往外蹦,“啊啊啊行了停!”蔡徐坤被吵吵的头疼“行了那咱就这么决定了啊,咱吃火锅!最多再做几道菜行吧不行也得行没有反抗余地反对意见统统驳回!”蔡徐坤下了结论。“坤坤说得对,这样咱们最方便,毕竟众口难调。”王子异解释。

“欧耶(^o^)/”一直沉默的朱正廷和小鬼异口同声欢呼道,还击了个掌,尤长靖一听吃火锅立刻倒戈“好呀好呀那我们买多一点肉吧。”

九人一致通过火锅这一选项,并决定集体出动采购食材和零食,毕竟厨房里除了厨具连个基本调料都没有,令尤长靖这个尤腻腻厨房掌勺大厨头头号吃货十分不屑,没有调料的厨房是没有灵魂的厨房呀。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