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贾正】今天我和朱正廷BE了吗?

短打沙雕文学

——————————————————————

“ex o46今天这波操作还不能说be了吗?46批醒醒吧!”

黄明昊看着这个标题陷入疑惑,他认真反思了一下今天到底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嗯,那肯定是朱正廷的问题,黄明昊得出结论。

 

“我靠46批天天都在磕的什么东西啊,睁大你们狗眼看看呢。[图片][图片][图片]”黄明昊点开图片,是今天的机场图,朱正廷走在自己前面。

 

这构图,这光线,这画面,完美啊!黄明昊在心里狠夸了一通照片的拍摄者。

 

“走在人后就肆无忌惮了?这眼神也太凶狠了吧[害怕],17岁的小孩子恶意就这么大吗?”

 

黄明昊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眼神。

 

???哪里凶狠了?那明明是委屈啊!黄明昊气得揪紧了身上的被子。今天活动现场有个朱正廷喜欢了很久的前辈也在,朱正廷又怂又大胆,怂到不敢上前跟人家搭讪,又大着胆子肆无忌惮地盯着人家看,黄明昊戳了他好几回都没有反应,只好故意大声跟旁边的工作人员问:“姐姐这个是酒还是饮料啊?我能不能喝一小口红酒?就一小......”

 

“不行!黄明昊你怎么答应我的?”朱正廷这下倒是反应得比谁都快,截过了黄明昊的话头。

 

见黄明昊悻悻放下了杯子,朱正廷这才回头接着寻找前辈的身影。

 

走机场的时候黄明昊抬头便看见前面人耳骨后到脖颈处没来得及卸下的纹身,心里隐隐约约的躁动,这才有了那张“凶狠”眼神的照片。

 

“艹,绝了,还tm磕还tm磕。”

 

“就这cp站子还能拍九宫格艹爱情关系?”

 

“46be八百年了还有人不知道吗?[疑惑]”

 

黄明昊觉得自己才是满脑袋问号,什么be了谁be了怎么就be了呢?黄明昊从盖得厚实的被窝里挣扎着伸出另一只手,准备在屏幕上打字,什么be了你才be你全家都be!46是爱情爱情爱情!

 

“黄明昊你干嘛呢,还不睡?明天想挂着黑眼圈见粉丝啊?”朱正廷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

 

哈,可不就是be了吗!黄明昊忿忿不平,把刚打好的“那是饱含爱意的眼神啊你们看不到吗!占有欲啊占有欲!”从输入框里删去,恶狠狠地戳着屏幕一个字一个字地打。

 

“be了,朱正廷不仅不让黄明昊跟他睡一起,还给黄明昊盖了超厚的被子,我看他就是想闷死黄明昊。”发送,关手机。

 

“睡了睡了这就睡。”黄明昊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委屈一点。

 

果然,朱正廷叹了口气翻身下床,蹲下身在黄明昊脸上亲了一口,“这床就这么小,咱俩一起睡你肯定不舒服对不对?明天还有表演呢,必须好好休息知道吗?”

 

其实黄明昊哪里会不懂这些道理,他只是想要让朱正廷的注意力多给他一些,其实已经够多了,可黄明昊还是贪心的想要更多,朱正廷的爱意多得满溢,黄明昊贪婪地渴求,永不满足。

 

“那再亲一下。”黄明昊嘟起嘴。

 

“晚安。”朱正廷在黄明昊肉嘟嘟的唇上认真又小心地印下一吻。

 

 

黄明昊再起床时发现自己昨晚的吃瓜小号上多了十几条消息,有说他神经病的有质疑他是私生的,但黄明昊没心思去管,光是彩排就已经够累的了,不管是吵架还是吃瓜都只能等晚上再说了。

 

不过黄明昊今天留了个心眼。

 

“因为郑州这边天气不太好嘛,然后那个飞机昨天差点就起飞不了了,不过没关系我俩就坐了高铁,对就还是赶过来了。”黄明昊说完鞠了一躬,心里暗自高兴,又心想这回不能说我们be了吧。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趁朱正廷洗澡的空档黄明昊又打开了微博。

 

“无语,别磕了别磕了,看了感觉真可怜,hmh连zzt的名字都不愿意提了,直接“我俩”了事。[摊手]”。

 

黄明昊气绝。

 

我老婆名字我怎么就不愿意提了!不觉得“我俩”这种词才更暧昧吗会不会磕啊真是气死我了!黄明昊恨铁不成钢,朱正廷都下意识跟着我一起鞠躬了没看到吗?!这是普通兄弟情能做出来的事吗这是默契啊默契懂不懂!

 

黄明昊悲愤地锤了锤放在腿上的抱枕。

 

朱正廷从浴室出来看到的就是黄明昊瘫倒在沙发上呈躺尸状,听见他出来的动静黄明昊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冲过来,朱正廷吓了一跳,眼见着黄明昊就要报上来,慌忙推他:“去去去洗澡去!不洗澡不许抱我!”

 

黄明昊把嘴边的话咽下去,决定先进浴室好好思考一下人生,著名浴室思想家林彦俊先生说过,浴室是人类进行独立而深刻思考的最好归宿。

 

当然黄明昊并没能思考出来个什么结果,出了浴室还是一股怨气颇重的幽怨模样。

 

“黄明昊过来吹头发。”朱正廷拿着吹风机喊他。

 

黄明昊坐在床上,好让朱正廷跪在床上方便动作。朱正廷一边拿毛巾给他擦着头发,一边念叨,“我刚刚吹头发的时候才感觉,寸头真是方便啊不用怎么吹一会儿就干了,这头发又长长了,诶你说我要不再去给它剪了?”

黄明昊没说话,朱正廷也没在意,又打开了吹风机。

 

“朱正廷,怎么中有人说咱俩BE啊?”过了半晌黄明昊实在忍不住了,开口问身后人。

 

“啊?你说啥?”朱正廷手里的吹风机呼呼地向外吹着暖风,“我听不见!”

 

“我说!”黄明昊加大了音量,“为啥!总有人!说咱俩!BE了!”

 

“哎呦喂,听见了听见了,”朱正廷关掉吹风机,顺手撸了两把黄明昊柔顺的头毛,手感颇好“啥叫BE啊?我怎么听不懂?”朱正廷谦虚求教。

 

看着朱正廷一脸懵懂的模样,黄明昊突然就没了之前的烦闷感,管别人说什么BE不BE,他和朱正廷之间永远都是进行时没有ending。

 

“嘿嘿,没啥,我说我好喜欢你。”黄明昊笑着扭过身,伸手圈住了朱正廷的腰,脸紧贴着朱正廷的棉质睡衣,朱正廷猝不及防被小孩的直球撩到,觉得腹部黄明昊贴住的地方传来的热意几乎要将人烤化。

 

“我也最喜欢你。”朱正廷捏了捏小孩的脸,笑意盈盈。

 

 

 

自我开解完没两天,他们之前录制的团体纪录片最后一集的预告放出来了。黄明昊也是第一次看,他敏锐地捕捉到解散演唱会当天彩排时玩儿嗨了的朱正廷搂着他跳舞的镜头。

 

嘿嘿,这下真的没法说我们BE了吧,你看看朱正廷能对谁这样?黄明昊沾沾自喜。

 

“服了,6怎么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啊,4一副死人脸的样儿还贴上去呢。”

 

???

黄明昊觉得这个世界对他这个十七岁的小孩来说太残忍了。

 

那是死人脸吗?!我那是紧张好不好!而且你看我躲都没有躲一下的哦,谁被不喜欢的人搂着脖子面对面跳舞还会僵在原地一动不动啊?不上去给一肘子就不错了好吗。

 

朱正廷那天没化妆,刘海乖乖垂在脸上,显得比平常更小了点,但勾着黄明昊的脖子跳舞时甩头的瞬间却漂亮异常,黄明昊知道他是故意的,因为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朱正廷的手在他脖子上画了个圈,轻轻的瘙痒,却让黄明昊僵在原地。朱正廷这套路黄明昊再熟悉不过,朱正廷仗着黄明昊未成年,每次都肆无忌惮有意或无意地调戏撩拨小孩,等回了酒店终于能随意动作了,朱正廷却会不紧不慢拿一根手指抵住想要上前的黄明昊,轻飘飘留下一句,哥哥可不想犯法哦,未、成、年。

 

所以到底哪里BE了!黄明昊看着手机只觉得好笑。

 

虽然过程很曲折结局很快乐,但从此以后黄明昊也多了一个爱好,过几天就上小号看一看,今天我和朱正廷BE了吗,没有。今天暗戳戳发糖了吗,发了。

 ——————————————

46真到我原地起飞,嘿嘿

都是我自己磕的小糖点,大家乐呵一下


评论(25)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