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对尤长靖的喜欢像是没有拧紧的水龙头,一滴一滴不知不觉汇积成海。突然有一天,哇,原来我这么这么喜欢你了啊。


可能天生对唱歌这件事比较敏感,主唱在我心里的地位始终不一样,占据最特殊的一个角落。最近看到一句话很让我心酸“他减掉三分之一和自己,才换来了让别人愿意听他的歌的皮。”真的真的很感谢,他如此热爱着唱歌,愿意为了唱歌而改变,于是真实勇敢又鲜活的尤长靖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通透成熟,却又有着小孩子一样幼稚又可爱的小心思,我常跟别人说:“尤长靖是我遇见的第一个仿佛长在我笑点和萌点上的人”现在或许可以加一个泪点吧。

我好喜欢尤长靖啊,像甜心喜欢吃东西一样不讲道理。


十六岁的主唱大人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要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呀,我等你站上更大的舞台。

评论
热度(11)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趁他们还在 趁我还能爱

© 夏日冰草莓贩售商 | Powered by LOFTER